评选流程——时代楷模企业&领军人物&数字化解决方案评选

文章来源:MM《现代制造》 发布时间:2020-10-19
以“战疫情”的名义,为实体经济贡献力量,MM《现代制造》全媒体平台特此隆重推出“战疫情·强盛中国制造业——时代楷模企业&领军人物&数字化解决方案评选”活动。

战疫情·强盛中国制造业

——时代楷模企业&领军人物&数字化解决方案评选

以“战疫情”的名义,为实体经济贡献力量,MM《现代制造》全媒体平台特此隆重推出“战疫情·强盛中国制造业——时代楷模企业&领军人物&数字化解决方案评选”活动,旨在为优秀的外资企业和本土企业搭建一个展现品牌实力的桥梁,为全社会树立学习标杆的行业样板,为企业家的创新精神书写精彩篇章,为“制造强国”的神圣使命驻足加油,讴歌这个时代不惧危机挑战的最可敬逆行者。评选活动将在MM网络、直播、微信、微博和纸媒等平台上立体化全媒体传播展开,并籍以“数字化·新机遇·竞争力”为主旨的第四届“中国制造2025”企业家国际论坛举办之际,在北京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。

评选流程:

第一阶段:接受企业材料申报(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);

第二阶段:候选名单将在弗戈工业在线(www.jgvogel.cn)和MM《现代制造》官方微信等互动传播平台上予以投票;(投票时间为2020年11月1号—11月15日,本次投票采取注册制,适当收费用于内容制作、全媒体传播、专家评审及会议活动等)

第三阶段:公布获奖名单并全媒体展播。根据网络投票、微信投票、用户评选、媒体推荐和专家评审,确定最终获奖名单。

第四阶段:颁奖典礼,安排在2020年12月3-4日举办的“中国制造2025企业家国际论坛”上,邀请政府主管单位和行业领导出席颁奖。

会议颁奖地点:温岭

颁奖时间:2020年12月4日

参与申报:3000元(每家企业)

0
-1